虽说人类都只不过是进化了的动物,但有些人还是比动物中的草履虫要低等一些的。

黑化反炮灰在同人圈都是常有的事,但不代表你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只要这个人物不是你自己创作出来的。哦除非你说这个人物和原型没有任何关系只是你自己创造了一个同名同姓的。别以为四海之内皆你爹妈都得惯着你。

更何况你恶心到别人主要还是因为你写得太low了。你总不能要求所有人都喜欢烂俗狗血、仇女症和小学生文笔吧?又不是公众号,一篇烂文发在公众平台,还不许骂,你牛,把全loft都买下来算了。

我赞赏你撒娇博同情的煽情能力。接着大号粉丝反喷对方是在煽动粉丝。知道猪八戒后边四个字是什么吗?

某人一中午突然涨了多少粉多少热度,然后这些粉有多少突然冒出来第一次对某人同时表达了热诚的支持和对你的恶毒诅咒,你们告诉我这就是她的粉无疑,不好意思,我脑子没秀逗到你们那个地步。

我本来还没把你想那么恶毒,但你在这里反复强调的东西,以及在其他地方某些奇怪的举动,以及你亲友团无意间透露出的一些话显示出:你极有可能一开始就知道买粉栽赃陷害这件事,根本不像你自己说的“懵逼”。

你的“道德”等级跟你打出来的笑脸一样多。满分6个笑脸。

 

最后,谢谢你粉丝给我的提示,我没有直接点名挂人,这说明我是一个高尚且无辜的人,和你一样。

 

------------------------我是更新的分隔线-----------------------

由于这件事出现了新的主谋嫌疑人,在此做一点小小的修改。

那位嫌疑人参与进来多少提高了翻雪之前在群里说的“有人借这个机会陷害她”的猜想的可能性,毕竟作为当事人她知道得更多。

我撤销对某位大大主谋嫌疑的指控,但我坚持“她对买粉栽赃一事原本就知情”的推测。

-----------------------我是再次更新的分隔线--------------------------

……真特么令人叹为观止,一次又一次刷新我对jj文手的认知下限。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不是一类人不抱一个团啊,象牙筷子上也要扳条竹丝下来,还写什么文产什么粮啊,你们集体组建碰瓷公司发大财去吧。不仅是三国圈,连中国话都被你们强奸了。猪八戒后边四个字是什么,你们几个确实是不知道。

评论
热度 ( 4 )